最近在谋众独、御泽、福华

永远是蓝雨的男人!
喻黄已经锁死了

© 酥打奶茶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 」小段子

今天跟朋友聊天,她让我给她讲故事,讲完她说我在念经。
行,我就说,那我给你一个真正版本的念经的故事。
结果就出现这段子了「摊手」
(脑洞一如既往的这么大……)
先声明,里面的代词没有什么意思,只是觉得好玩,想用用看看「事实证明我那朋友看到后,失语了一段时间😂」
最后,申明他们是,“纯友情”,没有特定的说是在同一地点。
此段子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这位仁兄的脑洞跟我挺配的~




「不打ready了」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蓝雨庙,庙里有一个话痨和一位手残,话痨缠着手残,让他给他讲故事,手残被缠得没办法,就给他讲个故事,故事是这么讲,从前有座山,山上有个微草房,房里有一个爱带耳机的小伙子和一个小话痨,小话痨缠着小伙子,让他给他讲故事,小伙子被缠得没办法,就给他讲个故事,从前有座山,山上有个兴欣茅,茅里有个嘲讽男和一个脸包男,嘲讽男让脸包男讲个故事给他,脸包男说,从前山,山上有个白花园,园里有一个幸运E和一个土豪,幸运E老想着土豪给他讲故事,于是土豪就买了一本故事会给他自己看。



念经结束✧⁺⸜(●˙▾˙●)⸝⁺「他不是循环他不是循环他不是循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认真”」)」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