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谋众独、御泽、福华

永远是蓝雨的男人!
喻黄已经锁死了

© 酥打奶茶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

好久没写哈哈,最近好不容易考完摸摸鱼໒( ͡◕ ᴥ ◕͡ )७

以“你”为第一视角,

猜猜这次是谁~「最后有揭晓(。-`ω´-)」





Ready?








Go!!







记得当时我见到你,羞涩地抓了抓衣服,你温柔地对我笑了笑,用你那温暖的手摸了摸我的头,用你那甘甜的声音向我介绍你自己。



那年我7你10。



等我通知书拿到时,兴高采烈地跑向你告诉你我考上你所在的高中时,而你告诉我参加训练营时,我以为你不在回来大哭一场,以为你要离开我的世界。



那时我14你17。



等你当上队长,与黄烦烦一起拿到第一个蓝雨的夏天。

我脑子一热,从大学里跑出来坐高速找你,在俱乐部门口等你,只是想跟你说一声祝贺。

但看到你被一群女粉丝围住,想说的话卡在喉咙,松下握紧的手,就站在那拿出手机对你发了一条消息,随后转身消逝在茫茫人海中。

第二天清晨,规律的敲门声把我从睡梦中唤醒。我揉着眼睛,迷糊地开了门,看着你微笑的看着我。

我立马吓醒了,我是在做梦?

不是。你笑着回答我。

就像当年你一次次教我题目时一样,犹如在昨日。

随之,听道,怎么,昨日人都来找我了,还不见我一面?我的宝贝?



那年我18你21。


而那日也是我永远记得,2.20。


生日快乐,我的文州。






end.





好吧我承认这是许久之前写给文州的生贺,然后忘记了打出来………………







但以为结束?







不可能~









第一世界赛季结束,我报了抱你,说了声,欢迎回家,我的冠军。

你跟以前一样笑了笑,然后回抱了我。

在我耳边用带着暖意又甘甜的声音轻语,那,宝贝,嫁给冠军怎样。

那天天气晴朗,空气有干燥,而我们觉得挺温湿的。

几年了?不记得了,反正只要他在我身边就行了,时间不用特别长,就一辈子吧。


End.

评论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