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谋众独、御泽、福华

永远是蓝雨的男人!
喻黄已经锁死了

© 酥打奶茶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你好,我的白月光 (1)

是的我又开坑啦嘿嘿

这篇比较散,估计会比较短

【打算平时也想到的脑洞就跟融合在一起了】


○学院au●

○日记形式●

○以安迷修的视角讲述●

设定:安迷修与安莉洁是兄妹

【有一部分是我暗恋7年的对象的缩影(苦笑)】

会有ooc

不喜慎入

提醒:【xx】里面写得是安迷修自己备注的,而——xx——是我用来分割一些写的片段用的,例如——下午——指写得时候在下午,与上文是分开的,但都是同一天写得,(xx)使用于解释的


 

好的,废话不多说了


正文:

 


2120.8.26


莉洁也要在A中开始学习了!在下真的太高兴!小妹实在太厉害!

明天我俩要去学校了,师父还为此做了一盘清蒸鱼给我们吃,还说明天亲自送我俩啊!!

一想到就兴奋的睡不着嘿嘿

希望明天凯莉小姐能善良点,不要再像初中时老欺负我家莉洁……但好像小妹从没被凯莉欺负……不管,反正在下要保护好小妹!

在下要成为小妹的骑士!

 


2119.8.27


虽然在下已经高二了,但还是要感慨A中新生报到的规模好大啊……

把小妹安顿好后,在下在回寝室的路上看到一名新生向四处张望,看起来挺疑惑的。身为校学生会长,在下自然会热情地帮助困惑学生啦。

在下毫不犹豫地上前问他:“你是找不到宿舍了吗?”

那新生没理我,在下在他眼前挥了挥手后他才抬眸看了在下一眼,结果没想到他竟然回我一句,“管你*事”【身为22世纪的好青年,在下是不会写下任何脏话的!】

在下当时表情一僵,深吸一口气,默默告诉自己不要跟新生怼,“在下看你似乎迷路了,所以……”

我还没有说完,那新生直接打断在下的话,“哦。”之后拉起行李箱直接往我身后走。

我立马拽住他的手腕,看向不耐烦地他,“你确定知道路?”顿了顿,认真地看着一脸“这不是废话”的他说道,“那边是女生宿舍。”接着痛快地他脸上一丝尴尬,指了指方向,“高一男生寝室在那边。”说着打算转身离开,猛然我的手腕被他反手紧紧抓住,我疑惑地看着他,“干嘛?”

他吊儿郎当地说,“呆子,我是高二的。”

“谁是呆子,”我无语地看着他,“话说,你一个高二的怎么不知道寝室在哪?”

结果他耸耸肩,一副坦然的样子,“我路痴啊。”

……我没话讲了。

认命把带我那栋楼去。

我问他寝室号,他告诉我一个数字,我心里猛地一惊——那是我寝室的,而且是我班的。

“我怎么不记得我们班有你这号人?”以我的记性,这样有个性的人肯定记得,并且还是上我黑名单的那种。

“这学期转过来的。”他从口袋拿出一个泡泡糖塞进嘴里,含糊地说道。

当我把他带到寝室里时,另外格瑞和神近耀早已到了,而且他们已经把寝室打扫了一半,我看了看我上铺空着状态,非常想望天。

看来之前预想的美好高中生活离在下越来越远。

虽然在下从高一开始就没报多大希望。

 

2119.8.28


昨晚在下一个晚上都没睡好,原因只有一个——寝室现在从独唱变成二重唱【我没想到那家伙竟然也会打呼噜……】内心真的是泪流满面,一大早还是丹老师的课。

我顶着黑眼圈去刷牙的时候那混蛋竟然还嘲笑我是画了妆的熊猫!你才是熊猫!你全家是熊猫!不对,他这是夸我还是骂我?【明明熊猫这么可爱,在下一点都不像啊】

反正我昨晚就应该把他呼噜声录下来!

——晚上——

我严重怀疑我被恶党针对了。

要不然为什么他从早上到晚上都一直挑我毛病,还时不时怼我一下。

他是不是早期过度缺爱导致内心扭曲啊!

烦死我了……

 


2119.8.30


明天周末大家很多都走了,恶党竟然还留在寝室里。

在下好心问他回不回家,他竟然翻了个白眼给我!当我是吕洞宾啊?在下如果在关心你,我就……就……一辈子不理他!

——回到家——

我一回家气愤地跟师父说那恶党的事,师父听完后,沉默片刻,摸摸我的头,告诉我下星期叫他到家里来。【这是自从我父母逝世后第一次有这么严肃的表情】

我不敢怠慢,赶紧点点头。

但我不懂的是——

为什么师父这么重视恶党啊?


tbc.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