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谋众独、御泽、福华

永远是蓝雨的男人!
喻黄已经锁死了

© 酥打奶茶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婚礼现场(简单粗暴)

最近看剧时突然启发的

流水账

只有小片段

 


正文:


“各位嘉宾上午好,”主持人在上面激昂着,“在这样良辰吉日里,我们迎来了一对水火不容最终一起走向婚姻这座坟墓里去的夫夫。在这里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二位新人以及他们的家人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废话不多说,用最诚挚的祝福请他们出来吧!”


看到一位穿着白燕尾服的男子从大门里踉跄出来,另一位穿着黑色标准三件套的男士伪劣地看着他,双手交叉放在胸前,丝毫没有要扶他的意思。


“穿着白色西装的男子是我们可爱的骑士大人,安迷修。”


男子瘪嘴,嘴里念叨了一句。男士嘴尾勾起愈发深,微弯下腰,在男子耳边轻语,温热的气息拍在脸颊。男子耳廓被烫得通红,脸撇到一边,僵硬地伸出手,男士轻笑一下,把他直接拽到自己身边,拉着他,不,准确说,是拖着他走向主持人。


“穿着黑色西装的男士是我们桀骜不驯的海盗先生,雷狮。”


主持人见他们走到原地位置,咳嗽了几声——为了让坐在底下的人平静下来,她不知道哪里拿出来的把圣经封面儿的台词本,“新郎们听旨……呸。”


她满目严肃地说起誓词:“新郎们,请向我宣誓。”


安迷修质疑地看着他,她表情平静,意思是你刚才一定听错了,其实你什么都没有听见。


主持人转向安迷修,“你愿意与雷狮结为夫夫,不论他不打扫卫生,吃得多,嘴贱都不离不弃,永远与他在一起吗?”


“……我愿意。”


主持人点点头,转向雷狮,又忍不住回头对安迷修说:“你不要勉强。”


“……”


“你这是挑拨我们。”


主持人拿开话筒,挑下眉,“你也知道啊。”


他又问雷狮:“你愿意与安迷修结为夫夫,不论他天天因鸡皮蒜毛的事情来折腾你,不让你玩游戏还几次扬言要砸你电脑,你都会云淡风轻,与他永远相伴吗?”


雷狮无畏地说道:“对啊。”


安迷修小声提醒他:“这里应该回答我愿意。”


雷狮啧了一声,“我愿意。”


主持人难得正经了一回,“现在新郎们可以交换戒指了。”


安迷修很快的把刻有“R&A”的简洁银色的戒指套在雷狮手上。雷狮拿起安迷修的手,戒指缓慢地套在他的无名指上,顺势轻轻吻了他的戒指,抬起头对着微红脸的安迷修嘴角上扬。


“然后新郎们……”


主持人话还没有讲完,雷狮无学自通把抓住安迷修的左腕拽到自己怀前,揽住了安迷修后腰,牢牢地囚在怀里,侵略他的口腔,让他沾染自己的气息,像海水,把他吞噬着,下坠着。他像是溺水者攒着他的衣袖。


在众人的“祝福”下,进入洞房。


顺带一提,安迷修在雷狮的指示下的众人的集火下,光荣地醉了。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最后放一句我之前突发奇想的话,我挺喜欢的——




安迷修嘴上永远说,遇上雷狮是他这辈子最大的虐缘。


但明知道是如此,他仍一次次心甘情愿地掉入这陷阱中,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评论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