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谋众独、御泽、福华

永远是蓝雨的男人!
喻黄已经锁死了

© 酥打奶茶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图书馆

雷狮士兵(19)x安迷修教官(23)


跟之前的《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一个系列


回到小段子的日子去了哈哈

 

睡眠前想到的片段



正文:


 

夏日永远是那么热烘烘,让人恨不得把太阳从高高的天际拽到地面来,让他也尝试能把生蛋烤熟的温度。


安迷修现在也是这么想的。


他拿起挂在颈部的毛巾胡乱地擦了几把,接着打开水龙头,掬一把水甩到脸上,双手支撑在水槽旁,等待脸庞上的水蒸发干。


“还是这么狼狈啊,安迷修。”


安迷修寻声抬头,雷狮坐在树枝上,脚在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安迷修生气地看着雷狮,“你给我下来!”


雷狮嘴里咬着不知从哪捡来的叶芽,含糊不清得地回答:“你让我下来我就下来岂不是能没面子。”


“你现在没有一丝军人该有的样子——”


安迷修还没说完,雷狮立马接话,“然后就有足够的理由了?安迷修你就不能不要说这些老套的话,我都会背了。”


“你!”安迷修噎了一下,随之叹了口气,“那我换个说法,”


“你再不下来,你待会就没时间去藏你的违禁物品了。”


面对满脸微笑的安迷修,雷狮对他不雅的给他一个中指,立马跳下来跑向宿舍,跑的时候还不忘向安迷修大喊:“安迷修你给我记住!”


安迷修嘶吼回去:“说了多少遍!”


“叫我教官!”




安迷修看着急匆匆跑回去的雷狮满是开心,走向图书馆的时候还哼着老歌。


但他这个好心情还没持续到训练就又被雷狮给抹杀了。


安迷修试图平静心思,不去用体术制服眼前这个仗着身高优势把资料放得老高的雷狮——用了更大的机率被反制服,安迷修很不想承认前面这个不要脸的家伙的体术远高于他——如果这是漫画里,他额上的青筋肯定凸起来显示自己的心情。


安迷修尽量用平稳的语气,“把资料还给我。”


雷狮戏谑地俯下身,用他那低沉性感的声音反问:“如果我不呢?”


他吐出的热气直扑安迷修脸庞,被扑倒的地方顿时红了。只是因为左边的心脏加速了血液循环,安迷修内心这样安慰自己,才不是因为面前这个不要脸的家伙。


硬来是不行了,安迷修直接转换战术,他索性不去奋力抢回资料,“我可没有功夫跟你这个臭小孩闹。”


他转身走开,去找其余的资料,雷狮见状失兴趣,把资料放到高处走了。


半晌,一个栗棕发从书架里冒出,他看了看四周,确认目标不在后吁了一口气,偷偷地踱步到刚才的位置,看了一眼雷狮放得地方,最终还是没忍住叹了一口。他踮起脚憋足了气,指尖终于碰到了它,手指轻轻一拨,资料从高处坠了下来,他敏捷地接了住他。


果然是乳臭未干的小孩,还跟我斗,安迷修内心得意道。


但他打开资料袋时,发现里面有用马克笔写得“傻瓜”俩个大字的纸——这压根不是自己想要的资料。


他再也无法表现出淡然一切的神情,脸上的面具崩裂,


“雷狮!!!”


雷狮吹着口哨,拿着资料晃悠悠地到安迷修的办公室利等人。





好的,写完去睡觉喽


大家晚安~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