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谋众独、御泽、福华

永远是蓝雨的男人!
喻黄已经锁死了

© 酥打奶茶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求婚前一天是怎样的?

脑洞从我室友晚上逗她闺蜜的小弟的那来


算是结婚前篇?


结婚现场走这


雷狮与安迷修打视频,他妹突然冒出来,就想逗他妹。


“我要娶你哥行不?”


“不可以,他是我的!”小妹理直气壮,“而且我哥是男的!”


“他是女的,你看。”雷狮憋笑地拿出安迷修小时候的照片。


“雷狮!”安迷修连忙拿开手机,但小妹还是看到了,她还是坚定地说,“是男的!”


“他是女的。”


“我哥就是男的!”


“那你哥干嘛男扮女装。”


“唔……反正他就是男的!”


雷狮发出轰天大笑,“给你放大招,看最新照片!”


那是一张女仆照,安迷修粉扑的脸庞清晰地被照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迷修惨叫,颤抖地指着那张照片,抓狂道,“你什么时候拍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雷狮狡黠说道,“从女魔头得来的啊。”


但小妹还是倔强地说:“就是男的!”


(中间就是雷狮绕晕她)


“啊!!!!!!!!!!”小妹大叫道,“我不管!!!”


雷狮最后放了通牒,“过年我就娶他。”


“等我娶走你哥,你哥就不能天天给你讲睡前故事了。”


“来,”小妹鼓着腮帮,两手叉腰,“现在过来。”


雷狮挑眉欣然接受“挑战”,“行啊。”


之后安迷修费了贼大的力才把小妹哄上床睡觉。


安迷修扶额,“你就不能跟小朋友的话认真。”


“谁叫他抢我媳妇。”雷狮理直气壮。


“……好了我挂了。”


男友这么不要脸怎么办!安迷修捂脸。




第二天雷狮就过来求婚了。





至于怎样求婚


看下次发文嘿嘿(其实还没想好)




评论
热度 ( 45 )